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山西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门票7月起降价15%

中国新闻人民网-山西频道 2015年05月28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太原5月28日电 从山西省旅游局获悉,7月1日起,山西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门票,将由原来的打折优惠改为统一降价15%,并将持续三年。

  目前,山西省在执行的“美丽山西休闲游”活动从2013年开始,规定每年3月1日至11月30日,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A级景区景点对国内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八折优惠;每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或29日),头道门票六折优惠;对国内外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 (凭居民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实行免头道门票优惠;每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和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实行免头道门票优惠。

  据悉,山西共有5家5A级景区,除了位于晋中市的乔家大院,门票是72元以外,大同市的云冈石窟、晋中市的介休绵山景区、忻州市的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晋城市阳城县的皇城相府4个景区的门票价格都偏高,均在百元以上。(赵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