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农民歌会》今开播 选手撞脸导师腾格尔

娱乐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农民歌会》今开播选手撞脸导师腾格尔(图)

  腾格尔(中)

  选手

  中新网5月28日电 中国首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将于今晚十点半在安徽卫视首播。凤凰传奇、腾格尔及蔡国庆坐镇导师席,将呈现麻辣点评、卖萌逗趣的精彩表现。

  北部赛区高音开嗓 “高空蜘蛛人”技惊四座

  在今晚的第一期节目中,北部赛区的选手将率先亮相。第一位站上《中国农民歌会》舞台的是被称为“高空蜘蛛人”的陈彦宏,一开嗓便是维塔斯的《opera2》,超高海豚音引导师连连赞叹。身为一名高空作业人员,陈彦宏常年悬于十几层甚至是几十层的高空,为了让自己不害怕,在半空中练就了一副高嗓音。比赛结束后的导师采访环节,这名“高空蜘蛛侠”得到了众导师一致的盛赞:“高音太棒”、”谁说农民朋友不能唱国际化的歌曲。”除了“高空蜘蛛人”,众多特色农民选手群涌,如“翻版德德玛”、朝鲜族“女汪峰”、蒙古族“呼麦大牛”等。

  翻版腾格尔相似度惊人 导师凤凰传奇分不清

  此次北部赛区聚集了很多来自内蒙古的选手。海选现场更是惊现翻版腾格尔,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到唱法都几乎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连凤凰传奇都忍不住问腾格尔:“放你的原唱和他的歌的时候你能分得清吗?”而腾格本人也大赞:“那么多模仿者,他是唱得最好的”。曾是腾格尔演唱会特邀嘉宾的选手“小黑”,带来的原始歌技呼麦也是惊艳全场,不仅有双声夹杂唱法,还能区分不同的声音频率模拟羊、马、骆驼等动物的叫声,仿佛在现场呈现出一幅幅草原的生态场景,导师们赞其“唱天唱地唱大自然”、“具有3D电影效果般”。此外,多名选手都不约而同带来了蒙古曲目或是腾格尔的作品,北部赛区选手对腾格尔的喜爱,把农歌会现场一时变成了“腾格尔专场”。

  萌叔腾格尔变犀利 语出惊人频冒金句

  三组导师中,蔡国庆、腾格尔两位老牌歌手承担起了“专业大拿”的重任,两人虽以专业素养为主要的选拔标准,但言语上却常常出人意料。犀利萌叔腾格尔现场语出惊人,把嗓音高亢的烟酒嗓小姑娘称作“小钢炮”逗乐众人。“不老男神”蔡国庆情绪常常被音乐带动,面部表情丰富堪称表情帝,还走起“暖男”路线常常安抚选手,并当起广播台报幕员现场卖萌,两位“老大哥”可谓是逗趣严谨两不误。而首当导师的凤凰传奇,尽管此次抱着“学习”的心态首次担任导师,但也各有自己的音乐态度,想必是私下各自做了功课,以致于在现场对音乐的评价各有不同,甚至闹起“分歧”,玲花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能晋级不惜与搭档“翻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