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吴镇宇自曝曹格不断发微信 不知怎么回复显无奈

娱乐新闻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年05月26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艾雯) 据媒体报道,5月23日,吴镇宇携儿子Feynman亮相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此前吴镇宇就公开表示要在这次活动上说清楚事情。吴镇宇和湖南卫视就费曼受伤进行交涉,费曼的伤情,费曼受伤到底谁之过,种种话题近期成为焦点。而被媒体问到是不是Joe推了Feynman而造成了伤害,吴镇宇则表示:“表示大家都是很喜欢孩子的,很多小孩都发生过费曼这样的事情,没必要再牵扯到孩子,这个是不应该的,别再去伤害别的孩子。”

  昨日,吴镇宇来到广州为正在上映的新作《土豪520》宣传,与湖南卫视已和解的他似乎心情大好,但谈到私下有没有与曹格沟通,他就语带保留:“他有不断微信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他。”曹格也在近日正式在微博发布声明,呼吁公众一起抵制抹黑言论。

  (本网综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