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事故致7人遇难 40余伤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5月23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长沙5月23日电(记者 谢樱)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中午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发生的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目前已致7人遇难、40余人受伤。邵阳市、新宁县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救治伤员和安排事故处置。

  新宁县有关部门通报,23日上午11时40分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从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侧翻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现场死亡4人,在医院抢救中死亡3人,有40余人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

  据初步调查,事故车上载有52名乘客,为长沙某旅游公司组织的人员。目前初步判断车祸系雨天路滑,司机不熟悉路况,急刹车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目前,邵阳市和新宁县已经组织卫生、公安交警、安监、旅游、交通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处置,受伤人员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