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英九:不计毁誉争取加入“一带一路”与亚投行

中国新闻海外网 2015年05月22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5月22日电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21日参加台湾政治大学活动时表示,台湾要跟大陆发展和平关系。大陆推动的“一带一路”与亚投行等,必须不计毁誉的争取,才能为台湾找到一条出路。

  马英九以“特别顾问”身份与政大“67名学生互动问答。马英九在谈及两岸关系时举古籍说明,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过去分合时都是用武力,但两岸可以坐下来谈,并已签署21项协议,一步步迈向和解合作,“我们比古人要有智慧”,双方要想如何在不引发冲突的情况下,更深化交流,这非常重要,也在这样的前提下,努力找出双方可以合作的地方。

  马英九还表示,要跟大陆发展和平关系,相互合作才是正道,像是大陆推动的“一带一路”与亚投行等,必须不计毁誉的争取,才能为台湾找出一条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