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山东德州坠楼受伤副市长被终止市人大代表资格

中国新闻大众网 2015年05月2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于确认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记者 马宝涛)5月21日,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关于确认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确认黄金忠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公告称,黄金忠向选举单位德城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德州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2015年5月19日,德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了黄金忠的辞职请求。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过审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确认黄金忠的德州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此前的4月28日上午,德州市发布官方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4月26日至今,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跳楼”,引发议论纷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