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阳发展大数据要地基牢固

中国新闻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2015年05月14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贵阳发展大数据要地基牢固

  网友“妈妈记得喊我吃饭”: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呼叫中心,还有落地贵安新区的三大运营商~~看看,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不仅仅是天时地利哦~~

  网友“上阳花”:除了做好基础,必要的扶持政策也是必须的。毕竟是个新兴产业,需要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滴^_^

  网友“我是包大人”:发展任何产业都离不开人才。希望贵阳各大高校开设大数据相关专业的课程,为大数据产业发展造血!

  强强组合,实力更强

  网友“吃不饱不开心”:数据的巨大魅力,在于通过排列组合统计分析得出规律加以应用。所以数据的整合越好越能发挥作用,期待贵阳的块数据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网友“迟到大王”:随着个性化定制越来越多,数据在制造业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多。希望大数据产业能和传统产业互相结合,激发更大的潜力。

  网友“退下吧,朕要睡了”:俗话说,独学则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我们发展大数据可以和其他城市多合作。强强联手,实力更强~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