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阳数博会欢迎你,未来的马化腾雷军周鸿祎

中国新闻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2015年05月1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网上,一般肯好好称呼程序员的人不多,大家都冠之以昵称“程序猿”。

  据说程序猿是一种新型物种,特点是——对技术充满激情、一天二十三个半小时在电脑前,还有半个小时在厕所、拥有超强忍耐力、泡面好伙伴、有熊猫眼、没女朋友。

  他们大多是20多岁到30多岁的年轻人,大把大把汗珠一样闪亮亮的青春,因为对技术的追求和梦想,挥洒在电脑前。

  软件开发、技术创新、创业。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会缺少年轻人创造的奇迹,少的是展示的平台、一个公正而权威的、拿实力说话的赛场。

  现在,这个赛场已经响锣。

  贵阳数博会上的草根创新公开赛:只要成功报名就有一万块奖金,特等奖还可获得千万元科技贷款授信……不只是舞台,更是你梦想启航的港口。

  马化腾曾说,我之前是一个非常内向程序员,我老婆就是在QQ上认识的。

  愿你他日站在梦想之巅,也说我从前是一个非常内向的“程序猿”,直到邂逅了贵阳。

  文/数据观数博会报道小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