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阳数博会 不仅仅是博览会

中国新闻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2015年05月14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数博会,全称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

  这一串名字,乍然一看,高大上!仔细看下来……还是很高大上。

  那么,仅仅只是高大上?仅仅只是博览会吗?

  最近不管是在贵阳,还是大数据业界,谈论“数博会”的人比比皆是,都知道它五月要在贵阳开,那么它到底开什么呢?

  我们可以从外到里的分析一下,最外面是光环——全球第一个“数博会”,马云、郭台铭这些大佬会来,阿里巴巴、惠普、戴尔这些国际顶尖企业在内的250家企业要来。

  他们来干啥呢?

  这就不得不拨开光环往里看了,光环里面是一个巨大的平台,很大很大。

  从狭义上来说,会有一个4万平方米的展馆,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大数据相关的令人炫目的电子产品、高端的技术、软件、业界最新的成果……

  从广义上来说,它是全球第一个专注于大数据,融业界实体、思想、潮流于一体的平台,它可以无限大。会有很多论坛,会有草根创新大赛,我们可以在上面听到最精彩的论道,对话行业的专家,看到创业的汗水,甚至看到行业的趋势、走向、未来所在。

  贵阳,正在给世界搭建这么一个平台,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