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尼泊尔7.5级地震致西藏吉隆樟木等地震感强烈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2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拉萨5月12日电 (记者 唐朝杨)中国地震台网消息,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西藏吉隆镇和樟木镇震感强烈,拉萨有轻微震感。

  据正在吉隆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的吉隆县副县长王文祥介绍,吉隆震感强烈且持续时间较长,“山上有落石,能目测到的房屋均无恙,但可能会有一些此前受损的房屋倒塌,目前我们正在清点人员。”

  此外,据公安边防聂拉木边检站介绍,樟木镇同样震感强烈,边防官兵迅速撤离了营房,并在空旷地带集结。

  拉萨也有轻微震感,地震发生后,一些网友在微博中说,“我的书桌上的书一直在晃,挂在墙上的唐卡在摇动,落地灯又在晃了。”(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