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驻防部队举行活动庆祝胜利日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9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图为俄罗斯国旗入场。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各个驻防部队和兵团举行活动庆祝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而且这是多年来首次在活动期间出动飞机和海军航空兵直升机。

  根据传统,首先是俄罗斯东北地区集团军的太平洋舰队官兵庆祝胜利日。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内当地时间9点(北京时间7点)也开始举行庆祝活动。军舰上举行海军军旗升旗仪式。而在升旗前的数分钟,太平洋舰队总部广场举行俄罗斯国旗和海军军旗的升旗表演。

  当地时间10点整,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内开始举行阅兵式。

  步兵方阵通过后,军事装备开始上场。“黄蜂”地空导弹系统、S-300导弹系统、“巴尔”岸基导弹防御系统、“棱堡”式岸防导弹系统、“竞赛”反坦克导弹系统以及其它各种军事装备和战车。

  马尔托夫说:“多年来首次在胜利日阅兵期间出动11架海军航空兵的飞机和直升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