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普京宣布默哀一分钟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图为俄罗斯受阅部队接受检阅。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莫斯科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俄总统普京发表讲话,并宣布默哀一分钟,缅怀卫国战争牺牲者。

  据悉,此次“俄罗斯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阅兵参加人数超过1.6万人,近200件装甲装备亮相,143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掠过红场上空。阅兵总指挥由俄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出任。受阅部队将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机械方队)和空中方队三大版块。

  与此同时,在克里米亚等俄罗斯的二十余座城市,也举行了精彩的胜利日阅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