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希任辽宁省委书记 王珉不再担任(图/简历)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5月04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希同志

  王珉同志

  新华网沈阳5月4日电 日前,中央对辽宁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李希同志任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5月4日,辽宁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辽宁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李希同志1956年10月出生,甘肃两当人。曾任甘肃省张掖地(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2004年12月后任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延安市委书记,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2014年5月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同年10月任省长。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悉,王珉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