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尼泊尔强震致约千名欧盟公民下落不明 多数是游客

国际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03日 0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欧盟外交官1日说,尼泊尔发生强震已一周时间,仍有约千名欧盟公民下落不明。尼泊尔政府2日表示,已排除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可能性。

  根据尼泊尔内政部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这场地震迄今造成6659人死亡,14062人受伤。死亡人数中包括76名外国人,另有204名外国人失踪。

  欧盟驻尼泊尔大使、荷兰人伦谢·特林克当天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对媒体记者说,目前已证实12名欧盟公民在地震中遇难。

  特林克说,另有大约1000名欧盟公民不知去向。他们绝大多数是游客,前往珠穆朗玛峰登山或是在著名徒步路线朗唐地区徒步。她说:“这些人下落不明,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情况。”

  另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欧盟外交官表示,这些人可能多数没有危险。根据这名外交官的说法,由于尼泊尔震后交通受阻、通信不畅,所以尚未得到这些人下落的相关信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