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林青霞继女被传遭绑架 好友辟谣:她在国外

娱乐新闻北青网 2015年04月30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

  据香港媒体报道,轰动香港的富家女被六匪绑架事件,突然盛传该名富家女是张天爱与邢李原女儿、著名女影星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

  对此记者求证邢嘉倩好友陈柏熹,他透露邢嘉倩去了美国,并指一直有跟对方KEEP住联络,相信传闻不是真的。

  另外,邢嘉倩于约十小时前更新IG,并上传外国风景相,看似心情不俗,加上有朋友KEEP住与她联络,故传闻的真确性存疑。

  据港媒30日凌晨最新报道,香港全城关注的2800万元(约合2241万元人民币)绑劫案,女事主为bossini(堡狮龙)品牌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她是罗定邦六子罗家驹的女儿。她在28日晚间获救,据知目前被家人安排休养。警方昨晚到交收赎金的地方埋伏,但最终没有抓到涉案的六名疑犯。

  罗君儿样貌甜美,自小热爱艺术。她于2006年在英国伦敦1间大学修读美术设计及摄影,至09年完成学业后回港发展,2010至13年加入香港贸易发局工作,同期亦有参与其他有关艺术及设计方面的工作,近期才自立门户,开设制作公司发展所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