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飞行员iPad软件失灵 导致数十航班延误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4月30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BBC报道,美国航空公司数十个航班在28日(周二)无法按时起飞,原因是飞行员用来查阅飞行计划的iPad软件发生了故障。

  报道说, 美国航空公司的驾驶舱从2013年开始实行“无纸运作”,使飞行员不再需要像以往那样携带笨重的文件上飞机。而该公司估计,此举每年可节省航班燃料开支超过120万美元。现在,该公司表示,仍在调查iPad软件突然出现故障的原因。

  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有关故障发生在周二傍晚,其中一些受影响的航班被迫要返回停机闸口,以便连接无线网络来修理故障。不过,这名发言人表示,有关航班在解决了故障后就已经启程飞往目的地。(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