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凯特王妃临盆在即仍开车 分娩医院严阵以待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4月30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怀着第二胎、盛传预产期已过了近一星期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28日被传媒拍摄到亲自驾车离开白金汉宫的照片,外界猜测是带乔治小王子到宫内泳池游泳。

  据报道,在凯特即将分娩的圣玛丽医院,已有武装人员进驻,在走廊通道巡逻。这些都是皇室保护组成员,他们24小时携带手枪,早几天已开始在院内戒备。

  据称,圣玛丽医院外街道的泊车限制由4月15日起颁布,直至本月30日为止,显示肯辛顿宫预计凯特最迟会在30日或之前诞下皇室第二胎。但皇宫消息说,因应“特别事件”而颁布的泊车限制,随时都可以延长。(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