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一居所内现五具冰冻婴儿尸体 母亲已被审查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04月29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快报》4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3月19日,5具冰冻的婴儿尸体在法国吉伦特省卢沙特市一处居所内被发现。4月28日,35岁的母亲杜邦日前已因“杀害未成年人”的罪名接受审查。

  报道称,这5具婴儿尸体有1具装在冰袋中,另外4具在冰柜中被发现。根据尸检结果,冰袋中的男婴疑似在被发现前48小时出生,且出生时是可存活的。自尸体发现起,杜邦就被送进了精神病院接受观察。其律师称,杜邦目前还可以做笔录,但从其失常的精神状态来看,对于她的言辞还需要谨慎、深入的分析。

  28日上午,在杜邦住所的花园内,警方启用专门寻找尸体的搜寻犬、雷达设施和铲土拖拉机再次侦查,以确认地下是否埋藏有其他尸体。

  报道指出,在这起5年来法国最严重的杀害婴儿案件中,40岁的父亲在报警后也被以知情不报和“藏匿尸体”的罪名指控。他在被拘留后表示不解。该家庭的成员还包括两名分别为14岁和17岁的女儿,她们此前未与任何法律问题有过牵连。(实习编译:张曦睿 审稿:王莉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