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水果姐”台湾演唱会上疑迟到 遭吴克群炮轰(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29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水果姐”台湾演唱会上疑迟到遭吴克群炮轰(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晚,美国女歌星“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体育馆开唱。但是,演唱会开始时先由创作歌手Ferras暖场长达30分钟,观众后来又干等近1小时,直到约9点,凯蒂佩里才登台,让台下粉丝等得无奈。到场欣赏演唱会的歌手吴克群也在脸书怒批过分,“超级杯中场表演你敢这样?九点多还不开始?我们台湾民众真的人很好,几千块买一副眼镜,我算是领教了”。

  据悉,昨晚的演唱会预定7点半开始,但凯蒂佩芮直到9点才登台,让台下等开唱的吴克群相当不满,在社交网站炮轰:“迟到半小时,暖场半小时,再休息老半天不开唱,过不过份点!超级杯中场表演你敢这样?九点多还不开始?我们台湾民众真的人很好,几千块买一副眼镜。”文末,他还气得说“我算是领教了!但现在,我真的受不了,闪!”

  不过也有网友为凯蒂佩里说话,欧美艺人表演前都会先由嘉宾炒热气氛,“这是欧美歌手演唱会固定的形式”,而吴克群这则发文前后编辑多达10次,让粉丝忍不住说“感觉得出来很气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