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我国在尼泊尔中资企业人员有2人死亡10余人受伤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4月28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王优玲)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8日说,截至目前,在尼泊尔强烈地震中,我国在尼泊尔的中资企业人员有2人死亡、10余人受伤。

  据商务部核查,我国在尼泊尔各类投资合作企业共35家,在外人数2100多人。其中较大企业3家,分别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约900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600余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384人。

  据介绍,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旗下的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尼泊尔承建的那苏瓦卡里水电站在地震中遭遇严重损失,目前有253名中方员工被困,西藏自治区有关方面已派16名救援人员自国内徒步到达那苏瓦卡里项目现场,正在实施救援,准备撤离。

  沈丹阳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国在尼泊尔实施的援外项目共5个,援助人员共161人,未发生人员伤亡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