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连线尼泊尔受困华人 震感强烈泳池冒泡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4月25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杰,1971年生,当代视觉网站CEO,马鞍山当代视觉文化传媒公司经理,摄影人,此次一行二十人去尼泊尔采风,目前滞留博客拉。

张杰,1971年生,当代视觉网站CEO,马鞍山当代视觉文化传媒公司经理,摄影人,此次一行二十人去尼泊尔采风,目前滞留博客拉。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中午12点,我们正在饭店吃饭,突然感觉摇晃,没有多想,我们立即从饭店跑到安全的地方,我看见酒店游泳池冒起很大的泡泡。”4月25日中午,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央视网记者独家联系上正在尼泊尔当地采风摄影的摄影家张杰,他向记者介绍了地震发生当时的情景。

  正在吃饭遇地震

  张杰一行20人,19日从安徽马鞍山出发到尼泊尔进行人文采风摄影。25日中午,大家正在饭店吃饭,遭遇地震。地震时,张杰他们就在尼泊尔第二大旅游城市也是此次地震的震中博克拉。“这里吃的,住的都很好,手机信号也还好就是网速有点慢,请祖国人民放心,我们很好。”

  家属:10分钟电话都没有打通

  张杰的爱人何艳告诉央视网记者,25日下午:14:37分,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她尼泊尔地震了。“我立即给他打电话,电话一直打不通,直到14:49分,他自己发微信回来报平安,我才放心。”何艳说,张杰一行住在博克拉大酒店,酒店条件较好,离震中大概80公里左右,损失不是很大,他们前天才从倒塌的白塔离开。

  记者连线再次余震

  晚上21:32正通过微信跟记者联络的张杰说,又发生了一次余震,震感明显。

  “尼泊尔是我们的近邻,这次地震破坏很大,我想留在当地帮助灾区人们做点什么。”张杰说,他会看情况,如果当地需要他这样的志愿者他会考虑留下来。

  大使馆尚未与在尼华人取得联系

  张杰向央视网记者表示,目前大使馆尚未与他取得联系。他希望通过记者的报道,呼吁更多人伸出援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