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被捕产妇在美出庭受审 戴GPS脚环禁足在家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4月19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4月19日讯 据美国中文电视驻报道,南加州月子中心案中的一名证人产妇本15日在试图搭飞机逃回中国的时候,在洛杉矶海关被捕。第二天,这名妇女因身体不适进入医院治疗。4月17日,她在加州Santa Ana联邦法院出庭。

  这名产妇被没收护照、签1万美元保释金、戴GPS脚环、禁足在家、只有见法官律师等才能出门。不过其丈夫无须被没收护照。这名产妇的代理律师梁志毅还得到了另一个消息,法官宣布撤销他的代理资格,改派另一名公辩律师代理这名产妇。而另外两名私人律师代理的证人已全部逃回中国,不知道这与法官作出的决定有没有关系。

  据一名检察官透露,法院的确对回到中国的9名证人签发了9张逮捕令。现在这些人已经离开美国,不过一旦他们回到美国,就会立即被逮捕。(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