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洪秀柱称绝不会退选 最佩服鉴湖女侠秋瑾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5年04月19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网络图)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18日)天表示,原本希望在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平台上有更多优秀同志来参与,如果朱立伦再三确认不参选,她觉得非常遗憾。

  洪秀柱说,她无法揣测朱立伦的心意,但再三讲不参选,好像也很难挽回的样子;如果朱立伦再说要选,可能要说出更多的理由,说明为什么要参选,这可能又陷入非常为难的境地。

  至于党内传出,只要无人参选中常会仍可能征召朱立伦参选。洪秀柱表示,“怎么可能没人选,我不就要选了吗?”她强调,参与党内初选的两百万元(新台币)保证金已准备好,明(20日)天上午一定准时到党中央领表,“绝不会退选,党不会有征召问题”。

  洪秀柱昨天在妇联会致词说,最佩服鉴湖女侠秋瑾,因秋瑾说过“身不得男儿列,心比男儿烈”。她呼吁有意参选的同志,在初选平台上把想法、政见讲出来;如果哪一位民调最高,大家都要一起来支持,这样国民党才有赢的可能。(中国台湾网 李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