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家中珍藏琥珀被盗 失主5万元悬赏线索

法治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1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珜 池海波)近日,有市民发布消息称,自己朋友家中被盗丢失稀有琥珀,失主愿意出5万元寻找破案线索。目前,警方已经证实案情,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

  一名市民发微博称,朋友家在奥园三期南一层,家中被盗,失窃物品中,有一琥珀项链比较少见,重约700克,珠子最小直径1.5cm,最大直径约6cm,108颗。若有朋友遇见有人出售或者能提供有效线索破案,愿以5万元现金作为酬谢,并提供了联系方式。

  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失主,失主曲先生介绍,事发应该在12日中午到下午,家中无人,保险柜被撬。“里面装有钻石、珠宝等首饰、手表,还有一件缅甸买的琥珀项链。总物品价值在210万到230万元左右。”

  曲先生介绍,琥珀是自己去年购自缅甸,当时买的时候花了45万,现在价值应该上涨了。之所以选择将琥珀作为寻找破案线索的物件,主要因为琥珀是金蓝珀,比较罕见,如果小偷去销赃,应该可以找出来。

  曲先生称,自己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名40多岁的疑似嫌疑人,身高在1.8米左右,两次在自己家窗户和车位处徘徊。同时,有市民爆料称,此前,奥园三期707号楼三单元101韦先生家被盗。朝阳警方证实接到两起警情,警方表示目前辖区派出所和刑警已经介入调查。警方已经调取事发地点的监控进行侦破,同时,也安排辖区的社区巡防力量加大夜间的巡逻以加强防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