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电影《闯入者》将上映 王小帅否认卖房拍片

娱乐新闻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19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片剧照

  《闯入者》广州造势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电影《闯入者》即将于4月30日上映,该片去年曾入围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昨日,影片在广州举行试片,导演王小帅在映后与观众展开对谈。

  《闯入者》是王小帅首次尝试犯罪剧情片。影片讲述陌生少年神秘闯入独居老人老邓的生活,并引发一系列离奇事件,比如突如其来的骚扰电话、玻璃窗被砸碎、小区里出了凶杀案,随着各种事件的发生,一段关于记忆深处的往事也浮出水面。

  提及对于文艺题材的坚持,王小帅坦言:“我能做的就这点事情,让我靠其他方面,比如走商业片道路,我会失去自己的特色。”昨日王小帅表示,为了拍摄该片他自掏腰包,但他对抵押房产的传闻予以否认:“我拍电影遇到很多朋友帮忙,有些人愿意用你的眼睛去帮他们完成一个心愿。我是把自己的钱压上去了,但结果其实并不坏。我就是想证明给大家看,我是可以做下去的。”

  片中,丧偶之后的老邓坚持独居,两个儿子和住在养老院的母亲是她生活的全部,但顽固强势的性格却令她与家人相处不易。王小帅透露,饰演“老邓”的吕中不顾75岁高龄,在一场戏中狂奔,曾一度脸色青白,但她还是坚持,缓过来之后又继续拍。提及吕中的敬业表现,王小帅非常感慨:“贵州那场跑戏,我挺担心的,吕中老师之前心脏不舒服。那次她跑了半天,脸色煞白,特别恐怖,我们当时吓得不行,到后来慢慢才缓过来,为了拍戏,她很多东西都不顾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