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货车高速撞死人逃逸 交警调数万监控图找到肇事车

法治新闻中安在线 2015年04月18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深夜,合安高速一男子被撞致死。事发时恰逢大雨,肇事车逃之夭夭。安庆高速三大队经九天不懈努力,辗转宿松、岳西、太湖、合肥、山东等地,调取监控图片数万张,终于侦破此案。

  4月5日清晨7时许,安庆高速三大队接警,在合安高速桐城段发现一具男尸。经初勘,应急车道沿途100米范围内散落车辆碎片,距现场600米处遗留被害人右脚鞋子,肇事车辆不知去向。

  高速三大队成立专案组,一路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收集遗留物调查取证;一路深入走访修理厂,对比确认肇事车辆型号;剩下的一路警力调取沿途收费所、卡口等监控录像照片,进行大面积摸底排查。

  通过对车辆残片鉴定和网上比对,最终确定肇事车型为解放新捍威的红色大型货车。专案组根据车辆行驶方向,对其可能行经的严店、桐城、合肥、蚌埠卡点、收费站数万监控录像照片逐一排查和询问,民警发现,大部分新悍威车型大货车都是山东临沂牌照,通过联网布控的车辆轨迹对比发现,山东临沂的大货车大都行经京台高速。于是,专案组决定将京台高速蚌埠卡口作为重点摸排路段。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7日,民警监测到:一辆鲁Q3666W货车于4月7日9时12分通过蚌埠高速监控时,车辆正前方右侧大灯及保险杠附近受损,破损痕迹与现场遗留碎片一致,受损高度也与人体高度符合,其行驶时间、地点、车辆特征也十分吻合。

  专案组马不停蹄,赶到山东临沂等地,将肇事者抓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