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敏镐被曝坐拥30亿韩元豪宅 持股公司业绩大涨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6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敏镐。 资料图 中新社发 解豪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韩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Starhaus公布年度业绩,营业额高达222.24亿韩元。据悉,该公司旗下8名艺人中仅李敏镐爆红,可说由他独撑大局,他也获得300万韩元分红。

  韩国金融监督院称,李敏镐所属公司Starhaus去年利润为13.99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据悉,Starhaus旗下只有8名艺人,其中李敏镐属一线明星,所以大部分收益全靠他获取。事实上,李敏镐自高中二年级加盟Starhaus,就受到一系列培训,之后出演了《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多部剧集,逐步登上一线演员之位。

  李敏镐去年10月开始,在多个地方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超过5万粉丝到场,加上他代言的产品不少,收入不菲,更是Starhaus主要收入来源。另外,李敏镐亦是Starhaus股东之一,持有公司15%股份,出道12年以来从未转会。

  Starhaus业绩理想,因此今年发放2500万韩元分红,其中李敏镐分得300万,虽然分红有限,但昨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李敏镐现坐拥价值30亿韩元的地产,并全权由父母管理。据悉,他目前居住位于首尔江南区的高级住宅,市值30亿韩元,坐北向南,保安严密,与崔智友及李多海等女星为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