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蓝绿议员调阅资料频遭阻 炮轰柯文哲政府“大小眼”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蓝绿议员调阅资料频遭阻炮轰柯文哲政府“大小眼” 

  台北市长柯文哲4月14日首次到台北市议会施政报告。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首度到议会进行施政报告,蓝绿议员针对调阅资料频遭阻,甚至市府将资料供特定议员、名嘴及廉委会使用,炮轰柯文哲政府大小眼严重。

  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台北市议会施政报告与质询答复。民进党议员张茂楠、洪健益,国民党秦慧珠、郭昭岩、王欣仪纷纷针对调阅资料遭阻表达不满,认为台北市府将资料供特定议员、名嘴、媒体及廉政委员会委员取用,却不愿提供议员,认为柯文哲政府不透明、大小眼。

  秦慧珠提出质疑,柯政府哪一名官员提供资料给杂志社或其他单位“卖人情”,是否是市政顾问洪智坤。另外,是否有对价关系、触犯相关法规。

  王欣仪表示,柯文哲曾在内湖漂流木案中提及“老芋仔”一词,她为了关心这名长辈,特别请助理调阅资料,并向民政局询问,却获得“不知道”回复,还被承办人员要求打给看守所询问,难道这就是开放“政府”吗?

  在场多位蓝绿议员也呼吁柯文哲能对调阅资料事件,以面对、负责任的态度说明清楚,也勿将资料沦为特定人士手中,作为政治斗争工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