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无信号灯路口 货车撞三轮车一死一伤

社会新闻扬子晚报 2015年04月15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车祸现场。焦哲 摄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焦哲) 4月14日早上5:30左右,在104国道南京江宁土桥汤水河大桥附近一无信号灯的路口,一辆货车撞到一辆电瓶三轮车,车上二名妇女一死一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见,电瓶三轮车被蓝色货车撞击后车身卡在货车车头位置,已经严重变形,三轮车的后车座部分则被撞飞出20多米远,撒落在马路对面。地面上满是撞击碎片和大摊血迹。货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并没有逃走,自己报警后,被赶到的交警带走调查。120急救人员也很快赶到现场将三轮车上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两名女子一名死亡,另一名重伤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交警在事故现场也提醒一些路过骑车人要减速慢行,因为这个路口近期已经发生多起车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