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 称仍有联系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邓紫棋否认与“歌手”总导演不和称仍有联系(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邓紫棋在深圳出席“2015年度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颁奖礼,她穿一袭长裙走红地毯。由于身形较娇小,所以邓紫棋经常穿上长裙都要拉起来才可走路,否则很易跌倒。前日,她所穿的长裙却令她称心满意,在微博留言:“喜欢这条裙子的原因是,终于不用提着裙摆走路了!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条没有走到差点跌倒的红地毯。”

  当晚,邓紫棋获颁“最佳流行演唱人”(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演唱会”及获补发2014“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奖项。随后,她献唱《喜欢你》及新歌《单行的轨道》,邓紫棋表示此次带来新歌,是想表达人生是单行轨道,自己无论发生何事,也会一直积极努力往前。至于《我是歌手巅峰会》引发的争议,邓紫棋否认与洪涛不和,称两人私下还是有联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