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挺王派”人士:王金平不会让大家失望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挺王派”人士:王金平不会让大家失望(图) 

  王金平(中)与洪秀柱(右)。 图/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大选”初选下周一开始领表及联署。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迄未明确表态,但挺王派“立委”卢嘉辰昨天透露:王“院长”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率先宣布投入国民党“大选”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则说,第一天就会去领表并开始联署。

  卢嘉辰说,王金平诉请确认国民党籍存在一案,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已表示不会委任律师,“最高法院”应该这几天就会作出裁定,等收到胜诉确定的法院文书之后,王金平宣布参选将“更有正当性”。

  洪秀柱宣布投入党内“大选”初选时即强调“不接受协调及劝退”,她已在网络上恳请大家协助联络身旁亲朋好友帮她联署。她说:“我会参选到底,而且第一天就会去领表,我不是一个还需要‘被说服’才愿出赛的选手。”

  台湾当局副领导人吴敦义是否参选也备受关注,近吴人士说,虽然劝进声依旧,但吴敦义的态度愈来愈清楚,要角逐2016大位几乎只剩一个可能:由党征召,否则几可笃定吴在2016将“只抬轿、不坐轿”,全力辅选党籍“大选”、“立委”候选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