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清晨向邻居打招呼 不料突遭对方持剪刀攻击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1名胡姓男子14日清晨向正在修剪树木的邻居邱姓男子打招呼,不料突遭对方拿剪刀攻击刺伤,幸好旁人发现协助搭救。

  警方调查发现,38岁邱姓男子清晨6时许在自家旁修剪芒果树时,邻居胡姓男子遛狗经过,向邱姓男子打了一声招呼后,邱姓男子突然拿着剪刀朝胡姓男子攻击。

  胡姓男子一时反应不及遭到刺伤,并与邱姓男子发生拉扯;所幸邱姓男子的舅舅听到声音后赶到现场,将邱姓男子手上的剪刀抢下,并报案协助胡姓男子就医,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警方指出,邱姓男子在警讯中表示,只记得自己有拿剪刀刺人,但其他的都不记得了。邱姓男子的家属则向警方表示,邱姓男子疑似患有疾病,去年起开始就医、服药以控制病情,不知道他为何会突然攻击他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