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 国民经济开局平稳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国民经济开局平稳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4066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0%。资料图。中新社发 周长国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周锐)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4066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0%。从环比看,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3%。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困难局面,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把调结构转方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激发市场活力,着力加强民生保障,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新生动力加快孕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