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六都”民调第一? 赖清德遭检举“买广告假民调”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5年04月0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六都”民调第一? 赖清德遭检举“买广告假民调”

  台南市长赖清德。(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今(1日)天说,他接获民众检举台南市长赖清德“买广告假民调”,经他上网详查后,发现民众揭发的市府广告委托案,与日前公布民调第一的公司为同单位,他呼吁市民看清。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谢龙介接获民众再揭发,质疑赖清德又“买广告假民调”。

  他说,2014年媒体所做民调,台南市总体竞争力、经济就业、治安等多项评比是“五都”最后一名,但日前公布“六都”民调,赖清德则蝉联台湾第一。谢龙介表示,他接获民众揭发,质疑赖清德又“买广告假民调”。谢龙介表示,赖清德争议不断,避重就轻,呼吁台南市民看清楚,“这就是赖清德的真面目”。

  接获民众检举后,谢龙介表示,经过他上网详细查证后,发现民众揭发的市府广告委托案,与日前公布民调第一的公司为同单位,即是2015年台南市形象短片电视广告托播案的得标厂商。

  他说,这项限制性招标的委托案,2月以150万元新台币得标,4月公布“六都”市长就任100日施政满意度调查,赖清德在满意度方面高达76%排名第一,这真的只是巧合吗?

  谢龙介说,他过去也公布得标前几笔媒体广告标案经费佐证,今天又发现另一新采购案,验证多年来赖清德民调第一的可信度令人质疑,“赖清德不应该出来对此质疑说明清楚吗?”希望赖清德不要再搞愚民政策,45项自豪政绩只是政策规划,“请问赖清德不进议会,如何通过编列预算,45项政绩只是空口说白话而已”。(中国台湾网 李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