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北一对男女疑吸“笑气”助兴过量 陈尸汽车旅馆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5年04月02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摩铁狂欢嗑药致死案又添一桩!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新庄区后港一路一间汽车旅馆,1日晚间6时许经传,有年约20多岁的1男1女陈尸房内。警消获报到场后,尸体已明显僵硬,现场还留有一个俗称“笑气”(学名一氧化二氮,有轻微麻醉作用,并能致人发笑)的钢瓶,疑似是吸食“笑气”助兴过量致死,警方目前已封锁现场调查。

  据了解,警方表示,2人年纪轻轻约20岁出头,发现尸体时,全身衣着完整平躺在床上,而现场床边两侧还各发现一个“笑气”钢瓶。旅馆人员说,这对男女3月30日就入住,1日中午到柜台申请续住付钱,没想到傍晚被发现陈尸房内。至于详细死因仍待检警厘清。(中国台湾网 李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