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庚谈“演员进组前尿检”:不怕,自己不吸毒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02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曦)韩庚今晚在北京出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对于未获得提名,他直言自己是年轻演员,还需努力。

  4月1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导协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

  韩庚此前凭借电影《前任攻略》入围年度男演员,但今晚却无缘最终提名,对此他表示自己还是年轻演员,需要继续努力。针对近日有剧组为防止演员吸毒要求进组前做尿检,韩庚坦言自己不吸毒,不怕尿检。

  另外,电影《我不是王毛》获得年度青年导演提名,主演王大治在受访时大赞该片优秀。提到近日被指酷似孙楠和杨臣刚,他笑言:“我觉得挺有趣的,不会介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