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金正恩外交首秀推迟 印尼称其不出席万隆会议

国际新闻环球网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3月27日报道,印尼外交部人士26日公布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不会参加4月在万隆举行的亚非会议纪念活动,而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出席。

  为纪念并传承亚非会议的精神,印尼政府将于4月底举行一系列亚非会议相关活动。届时将有多国领袖、25个国际组织代表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盛会。目前印度当局已向包括朝鲜在内的亚非各国首脑发去了邀请函。由于朝印为长期友好国,此前有舆论认为金正恩有望出席此次亚非峰会。

  报道称,若金正恩出席亚非会议相关活动,便将成为其担任朝鲜最高领导人后首次出国访问。而金正恩此次决定不出席,因此预计5月其前往莫斯科出席二战胜利70周年活动很可能成为其首次外访。

  据悉,此次亚非会议纪念活动将于4月22日到23日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召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正在考虑出席事宜。(实习编译:陈雨辰 夏毅敏 审稿:马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