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王宝强骨折后发微博报平安:我会很快站起来

娱乐新闻北青网 2015年03月27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宝强在拍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时不幸骨折,随后,节目组确认王宝强受伤消息,“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对于王宝强受伤,也牵动着众网友的心。

  3月26日19点整,王宝强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称:“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其中有网友称:“宝宝加油,赶紧好起来!”也有网友称:“八年来,许三多一直激励着我,与我同行。”

  据悉,王宝强现在在北京继续接受治疗,从目前来看,王宝强接下来的戏约都将受到不小影响,极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真正男子汉》节目的录制以及部分影视剧拍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