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安徽一村书记疑陪酒致死 涉事镇书记镇长被免职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3月26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合肥3月26日电(记者姜刚)安徽省霍邱县日前曝出的“乌龙镇村书记疑陪酒致死”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记者26日从霍邱县外宣办获悉,经霍邱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李本乡镇党委书记职务,免去任家明副书记、镇长职务。其他参与干部也受到相应处理。

   该饮酒事件经网络曝出后,霍邱县委要求县纪委及时立案调查。经查,该饮酒事件发生在3月16日晚,由乌龙镇唐岗店村党支部书记郑来运私人请客,18人参与吃请共消费860元。参与者丁店村党支部书记肖某某第二天早晨死亡。据其亲属和医生介绍,肖某某常年患有呼吸暂停综合征、高血压、肾病等多种疾病。

   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乌龙镇领导干部接受村干部吃请,严重违反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霍邱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李本乡镇党委书记职务,免去任家明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霍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乌龙镇党委书记李本乡、镇长任家明、唐岗店村党支部书记郑来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镇人大主席吴晓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茂凯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其他参与的党员干部诫勉谈话。

   目前,乌龙镇党委、政府已向县委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