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子疑心儿子偷拿家中钱 将其打死被判刑10年

法治新闻羊城晚报 2015年03月25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报道:由于怀疑儿子偷拿了家中的钱,她责问儿子时却遭拒不承认,为此活活将儿子打死。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法院获悉,这位狠心母亲由于犯下故意伤害罪,被法院从轻判处有期徒刑10年。据介绍,本案是一起父母教育未成年人子女过程中,因教育方式不当而心生气愤,并实施无节制的殴打未成年子女,致子女死亡的案件,属于典型的涉及家庭暴力的刑事案件。

  2014年5月3日下午1时许,刘某因怀疑儿子小军(化名)偷拿家中的钱,于是在潮州市某区的出租屋里责问小军。

  被责问的过程中,小军并不承认偷拿了家中的财物。刘某对此很是气愤,叫小军把衣服脱光,先用皮带抽打他,见小军还不承认偷拿家中的钱,她更加气愤,又持塑料管持续殴打小军的头部、背部、四肢等部位……小军全身多部位不同程度受伤,直至塑料管折断才停止。

  当天下午4时许,小军因被殴打受伤而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刘某于是将儿子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抢救发现小军已经死亡。医生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刘某于当天在医院内被公安民警带回审查。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潮安区法院审理认为,刘某因怀疑儿子偷拿家中钱财而心生气愤,持械故意伤害自己的未成年人儿子,致其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刘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已获得其家属的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法院据此判决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判决现已发生法律效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