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北一年轻夫妇街头被杀 凶手称“怀疑有人加害自己”

法治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5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保定3月25日电(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该市23日晚间发生的“年轻夫妇街头被杀案”告破,浙江籍犯罪嫌疑人周某落网。

  据警方介绍,3月23日晚,保定市新市区向阳南大街土桥附近,两名群众被一男子用刀捅伤,犯罪嫌疑人逃窜。新市区公安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工作,先期抵达的民警配合急救中心将两名伤者送至医院,后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称,凶手系一60余岁的老者,其持凶器向一对年轻夫妇连捅数刀,随后逃窜。

  随后,另一路赶赴现场的民警在途径案发现场附近一小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持刀向群众大喊。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在群众配合下将该名男子控制带回审查。

  经审讯,该名男子即为命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浙江省宁波市人,目前暂住保定市东大街)。据其交代,3月23日晚,其在案发地附近吃饭期间,怀疑在邻桌吃饭的两名受害人是与自己有过节的浙江省孙某派来加害自己的人员,随即将二人捅伤后逃窜。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