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领导打伞学生冒雨做操 校方:下狗屎也要做操

中国新闻央广网 2015年03月17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天下午领导来了,学校说,就算下狗屎也要做操,更别说下雨。”

  央广网容县3月17日消息,广西玉林容县一所中学为迎接前来视察的领导,让数百学生冒雨做操表演,现场领导则打着伞。对此,校方回应称,打伞因前来视察的老领导身体弱,怕其经受不起风吹雨打。

  一名学生向记者透露,学校一周前就通知称,玉林市会有很多大领导来视察。“那天下午领导来了,学校说,就算下狗屎也要做操,更别说下雨。”而该中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没有特意提前准备,当天玉林市机关工委领导在县委开会,只是顺便来学校看了看,学生只做了5分钟操。

   纵横点评:领导来了要做操,冒雨也要做,该校负责人“拍马”真是不遗余力。其实,来的领导也不都是铁石心肠,也许领导的心里也痛恨这种装模做样的形式主义,更别提以牺牲孩子们的健康为代价。既然领导身体弱,就请领导早点回家休息,也让孩子们赶快回到教室,用朗朗的读书声迎接领导的关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