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伊能静否认暗讽庾澄庆:是我与自己的决裂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7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月底,伊能静将与男星秦昊举行婚礼。14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被部分网友解读留言内容在暗讽哈林;隔天她又在微博解释,称该篇文章非针对前夫哈林,称发文内容是心境描述,“是我与自己的决裂”。

  14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写下:“2009年。谢谢你咬牙决定好好活,疯魔狂爱的内里破破烂烂,但你说此生一定一针一针拿时间缝肉,修补完整。拿自责为鞭,一下一下,直到自己赎清岁月。烂污泥的唾沫里,告诉自己,只要还有一道缝隙呼吸就要心存感恩。笑着笑着就会笑成真的。因为你,我此刻迎风微笑着。”该内容被部分网友解读是在暗讽前夫庾澄庆,之后她在微博留言反击网友,表示微博是她的“房子”,并指“一个人在自己的房子内只需要真实,没有人逼你去别人的房子。”

  昨日,伊能静又在微博解释称:“那是我与自己的决裂,那段时间我单身已与任何人无关,更痛下决心去印度修行。幸福的人没有恐惧,一个人与自己内在的决裂都被陌生人指控,我反能微笑以对。”她表示自己现在活在爱里,爱里也没有愤怒,也希望大家不需要为了她争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