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已婚男花10万上网买凶 楼道内设伏杀情人未遂

法治新闻北京晚报 2015年03月16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林靖 通讯员宋澐 卫珅珅)雇佣专业杀手除掉眼中钉,这是好莱坞大片中经常出现的一幕。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嫌疑人李某由爱生恨,在网上“雇凶杀人群”中,找专业杀手达成“亡单交易”,在情人住所楼道内设伏刀杀被害女子。

  犯罪嫌疑人李某与被害女子小王于2008年左右相识,虽然李某当时是有妇之夫,但由于双方情投意合,遂确定情人关系。随着二人交往逐渐深入,小王逐渐情绪失控,逼迫李某与其妻子离婚。李某觉得局面难以控制,便产生了杀害小王的念头。

  去年年底,李某在网上看到一个雇凶杀人的群,并在群内寻找一名专业杀手,来除掉小王。之后,他与嫌疑人刘某达成“亡单交易”:刘某帮助李某杀死小王,李某则支付10万元作为“报酬”。

  嫌疑人刘某按照指示来到北京,李某为对方提供必要的经费,并提供被害人小王的基本信息及作息规律,以便刘某实施杀人行为。

  今年1月中旬,小王下班回到海淀区的暂住地。此时,刘某早已在楼道内设伏,见到小王进入楼道内,就用左手勒住小王的脖子,用右手从兜内拿出事先准备的刀,往小王的身上扎,造成小王胸部等多处受伤。

  小王呼救,并用手拍邻居的房门,嫌疑人刘某逃离现场。小王及时报警,并得到有效救助,尚未造成严重后果。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嫌疑人李某、刘某双双落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