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网曝云南澜沧县一村民被关铁笼近两年 官方回应

中国新闻云南网 2015年03月16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友微博截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近日,一位新浪微博名为“周李城”的网友发布微博称,普洱市澜沧县文东乡有一名村民被铁链锁住,关在铁笼子里近两年了。周李城微博附图片显示,确有一名男子被关在了直不起身的铁笼里。此外,铁笼旁还堆满了生活垃圾,男子生存状况令人担忧。

  该条微博迅速引发网友关注,记者随即联系了澜沧县委宣传部,其表示,该条微博发布后不久,县民政、公安、卫生、残联等部门就立即组成了工作组进行调查。

  经核实,该“笼中人”为文东乡多依树二组村民魏某,男性,已离异。2010年底,魏某精神、行为出现异常;2014年1月起,魏某就常做出伤害、威胁村民的行为,并随身携带刀具,具有很强的暴力倾向,“给周围的群众造成极大的恐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经其亲属与村民协商,魏某被暂时控制在笼中。

  澜沧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工作组已与魏某亲属达成一致意见,对魏某的饮食起居进行了妥善安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