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奥巴马夫妇乘飞机“殊途同归” 被指烧纳税人钱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巴马夫妇乘飞机“殊途同归”被指烧纳税人钱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于本月12日同天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参加电视节目录制。虽然两人的目的地都是洛杉矶,但他们却没有乘坐同一架飞机。报道指出,奥巴马夫妇这趟“分头旅行”花掉了美国纳税人至少100万美元。

  据报道,奥巴马于12日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洛杉矶,参加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节目录制。同一天,也是为录制电视节目,第一夫人米歇尔则坐着空军另一架飞机飞往里洛杉矶。

  报道称,奥巴马专机“空军一号”每飞行一小时,要“烧”掉美国纳税人至少20万美元。因此奥巴马当天这趟时长5小时的飞行,花费约为100万美元。米歇尔所乘坐的空军飞机每飞行一小时则需要花费2.8万美元。

  在录制完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后,奥巴马又参加了民主党的一项募款活动,并于13日乘机前往凤凰城探望老兵,之后飞回华盛顿。米歇尔则在录制完电视节目后直接返回了华盛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