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赊账不还用别名打欠条 证据充分被判返还

法治新闻中安在线 2015年03月16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阳县的刘某,是某品牌饲料经销商,经常赊账给养殖户周某。因周某长期不还欠款,日前刘某将周某诉至凤阳县人民法院,没想到周某赊账的欠条竟然用的是别名。

  凤阳县的周某有一个养鸡场,长年从饲料经销商刘某处赊账购买鸡饲料。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周某累计欠刘某饲料款5万余元,周某给刘某打下了欠条,刘某没仔细看就收下了。后来刘某与周某失去联系,将其诉至法院。

  法院审查发现,被告周某在欠条上的签名不是本人的名字而是别名。这下可把刘某吓的够呛,以前打交道时称呼周某的都是他的别名。平静下来后,刘某来到周某所在的村委会,由村委会出具了一份周某别名的证明,刘某又找到曾为周某送货的司机,让他出庭证实周某别名的事实。

  由于刘某找到了充分的证据证明打下欠条的人确是周某,最终,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周某返还全部欠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