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点赞四个全面 俞敏洪:奠定中国10年发展基调

中国新闻中国经济网 2015年03月13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段常颖)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奠定了中国未来10年改革和发展的基调。

  “如果四个全面真的能够实现的话,我觉得中国长久的繁荣富强就有了保证。”俞敏洪说。在“四个全面”中,俞敏洪最在乎的是全面依法治国,他认为法律是一切长久发展的保证,人人都不能跨越法律的威严,国家才有秩序、能发展。其次,他比较关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因为只有小康社会全面来到,让贫富差距缩小,让普通百姓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才是一个国家长远发展的保证。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谈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特别节目。裴小阁/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