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徐晓兰委员点赞"四个全面":作为国家战略指导未来发展

中国新闻中国经济网 2015年03月13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王姣雁 专栏王岩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四个全面”将作为国家战略,指导我们未来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社会等等各个领域的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徐晓兰(资料图)

  徐晓兰:我认为“四个全面”国家战略的实施是实现我们国家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一个重要的保障。这“四个全面”,将作为国家战略,指导我们未来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社会等等各个领域的发展。

  我觉得“四个全面”是我们国家的战略,我们每个人都会为之而努力,为我们国家“四个全面”的国家战略点个赞。

  代表委员小资料:

  徐晓兰,女,汉族,致公党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中国首席信息官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2012年出任中国电子学会秘书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