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谢长廷吁民进党定调陈水扁功过 蔡英文被要求辞职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说,也许民进党终须对前陈水扁的功过比例正式定调,才能彻底厘清立场。

  前民进党发言人徐佳青爆料陈水扁收建商几十亿元(新台币),掀起波澜后请辞发言人。徐佳青昨天发出公开声明,向陈水扁致歉。

  陈水扁家属委托的医疗小组发言人陈昭姿昨天说,陈水扁不接受徐佳青的道歉,认为徐佳青是“大街骂人,小巷道歉”。

  谢长廷今天透过网络指出,徐佳青爆了料,特侦组分了案,媒体扩大渲染,国民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反扑民进党。也许民进党终须对阿扁的功过比例正式定调,才能彻底厘清立场。

  另外,民进党今天召开中执会,绿营一个团体下午将赴民进党中央党部召开“请徐佳青蔡英文同辞党职记者会”。

  该团体的采访通知指出,党主席蔡英文应立即辞去民进党主席,以示负责;蔡英文应辞去党主席专心台湾“大选”;蔡英文辞去党主席,民进党务才会改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